校友之窗

打造理论智库,构建学习交流平台,邀请在政界、商界、学界具有丰富经验和成功经历的上财校友、校董,为后辈上财学子传道、授业、解惑

春晖大讲堂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校友之窗  春晖大讲堂

2015年校友会春晖社受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5-03-30 点击量:215

      325日,上海财经大学校友会春晖社2015核心社员受聘大会在二教311举办,30名核心社员参加了本次受聘大会。

      

      本学期开学以来,春晖社通过社团补招新,招募了10优秀的成员进入了春晖社核心成员的团队,使得春晖社的组织架构更加科学、完整。

受聘大会开始,首先由社长何瑾发言。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何瑾为大家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春晖社的历史及其内部组织框架,以及本学期社团举办活动的规划。同时,她也展望了春晖社新一年的工作,对社员们提出了期望。

接下来是游戏环节,社员们被随机分组,有趣的游戏让大家迅速认识了彼此,同时也对每个核心成员有了一定的了解。

游戏结束,就到了受聘大会的核心环节——聘书颁发仪式。先由社长与副社长为各部门的部长颁发聘书,然后再是部长们为部员颁发由春晖社核心成员自己设计的聘书。同时,各部长还对本部门的职能或者接下来的任务进行了简短的发言。

带着新颁发的聘书,大家回到座位,在小纸片上写下了本学期对春晖社的期望和对自己的期望。折好的小纸片暂时放到社长处保存,期待着半年后再次被打开。借此机会,两位社长和几位部长也真诚地祝愿我们的每一位核心成员都能在半年后打开这张纸片时,有所触动,有所收获。

全体成员共同合照过后,受聘大会也就此圆满结束。本学期春晖社的工作准备随之开始,各职能组开始商讨起不久后将举行的校友分享会与春晖大讲堂的相关事宜,大家各司其职,开始了新学期的工作。愿各位社员能在春晖社过得开心,有所收获的同时,我们也真心的希望春晖社能够不断发展,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活动,未来,我们将携手前行,走得更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