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Story

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上财公管校友会根据上海市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向全体公管学院校友会发送慰问和倡议信,并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

# 致上财公管校友的慰问信 #

亲爱的校友,您好:

疫情已经跨入第三个年头,3月的疫情气势汹汹地来反扑了。

此时此刻,浦东的马路整洁干净,但偌大的陆家嘴十字路口,空无一人;窗外阳光明媚,而我们只能在书桌前隔着屏幕交流;3月的疫情期间,有校友为公管学院捐赠防病毒口罩和物资用品,为老师们提供有力保障;有校友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工作;有校友向政府相关部门认真谏言,献计献策,大家辛苦了!

现在疫情到了最艰难的关键时刻,越是艰难,越要保持定力,疫情之下,更有一种责任叫足不出户,更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无论你身处何处,无论你正从事怎样的工作,都是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巨大的贡献,在此,谨向各位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希望各位校友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照顾好自己,照顾好身边人,关心他人,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共同坚守。身体需要菜,灵魂需要爱;共担风雨时,早日见彩虹!

梦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干则必成。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够共克时艰、渡过难关,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倒春寒”终将过去,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健康平安,早日共享美好“艳阳天”!

当前,上海新冠疫情正处于攻坚阶段,身处这个关键时刻,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以不同的姿态,在单位、在社区作为志愿者参与防疫防控工作而付出了巨大的辛苦和努力,公管学院校友会想对你们说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

以下是部分校友志愿者的抗疫实录,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93国资 荣坚岗

忙了一个下午,卸下一身装备,轻快很多,实感一线防疫人员的辛苦与不易。为了我们所爱的上海,大家一起加油。

95税收 张海斌

各位校友:这是九院中医科主任提供的药方。功效:健脾清肺,扶正祛毒,防治新冠病毒感染。每日二次,早晚饭后服用,连服七日。

九院新冠抗毒防治方 

茵陈9g     桂枝3g     生白芍9g     黄芩6g

白芷3g     羌活6g     滑石18g      苍术9g

陈皮6g     厚朴6g     大青叶6g     甘草3g

97税收 傅瑾

做了好几天小区志愿者,今天突然装备升级了,既安全又保暖。

99税收 张峰

《关于向新冠疫情严重地区免费发放自测试剂的建议》

00税收 刘畅

社区志愿者,尽微薄之力。

05项目管理 程方沂

从披星戴月到再次披星戴月,历时21小时,从接到通知到降低了90%的职场办公,从穿上大白到6小时后完成近5000人的核酸检测,团队里的兄弟姐妹们生龙活虎,令行禁止,各个都是好样的,这个集体让我骄傲!

10投资 潘经裔

核酸检测前的健康云扫码工作。

10行管 王诗琪

完成党员社区报到,成为社区志愿者共同负责整个小区日常物资团购,身份转变,责任重大,为社区居民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义不容辞。

12行管 潘露

803号志愿者 请求出战 #上海加油

感谢广大校友作为社会中坚力量为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的贡献,请大家务必在抗疫一线做好防护措施。相信在源源不断的校友志愿者的加入下,在我们全体上海人民的坚守、责任和奉献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供稿:王诗琪

供图:选自各校友朋友圈

编审:邬咏梅、方芳

来源 | 上财公管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