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用资讯连接你我,用新闻感知世界。

新闻中心

Story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 上财有道——上财厦门校友会校友企业走访第十五期活动纪实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量:545

上财有道—校友企业走访第十五期之红麦投资

2022年6月2日,正值端午前夕,上海财经大学厦门校友会相聚红麦投资,走进数字文创产业。在上财EMBA校友袁军董事长的热情招待和深入讲解中,大家度过了欢乐又充实的一个下午。

校友们积极踊跃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汇聚了来自各行业共34名校友。未到既定时间,红麦已备好下午茶,翘首以盼。上财厦门校友会会长朱玥、81工经的李锦赐师兄、红麦董事长亦是EMBA校友袁军及股东王燕芹校友,一边品茗一边酣畅淋漓的聊天熟络热身。

01 走进红麦

下午3时,大家如约走进充满设计感的会客厅,层次分明的装修色彩和现代化风格的环境设施展现着红麦特色的公司文化,桌上亦摆满精心准备的各式茶点。

开场之际,袁军校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红麦的创业土壤,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深刻的行业洞察。红麦不仅在直播产业和商业地产中乘风破浪,更有打造网红生态圈的宏伟目标。

与此同时,袁军校友与大家分享了成功的创业经验。红麦投资的创始人中不少都是上财的杰出校友,大家来自不同的专业和行业背景,却都拥有丰富的经验。各位创始人身怀互补的能力和统一的理想,为红麦的远行注入不竭的动能。

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大家发言提问了红麦的盈利模式,员工激励,公司选址等问题,在互动交流中汲取了营养。

02 体验直播带货

纸上谈兵终觉浅,为了让大家深入体验抖音直播,袁军校友安排了带货直播间参观并全程直播。在欢乐的直播氛围中,大家不仅拿着球鞋,当了一回带货主播,而且熟悉了直播间内的合作模式。

与此同时,直播画面在大屏幕上实时播出,收到了“榜一”“榜二”刷的礼物。

最后,所有参与活动的校友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难忘的下午。

感谢袁军校友的盛情邀请,使得大家有机会近距离接触网红产业这一新兴的业态,拓宽视野,互相交流。希望红麦在未来扬帆远航,也请各位校友期待下一期的活动。

校友企业介绍--厦门红麦投资有限公司

成立于2021年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网  红直播等数字经济和新兴文化领域投资  的公司,由一群立志于打造“创新”商  业模式的“老牌”企业家共同出资成立  专注研究和运营新数字经济模式的主体  企业。

核心价值观:开放共享创新共赢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网红产业供应链领导品牌”

企业目标:打造永不落幕的文化秀场  共创引领潮流的网红生态圈

红麦公司定位:建设有地方特色的新文创基地;服务数字文创经济;全产业链各个环节企业的发展需求;系统解决产业发展的痛点;打通产业发展的瓶颈,形成平台经济良性发展的闭环红麦生态圈:线上数字营销/线下互动体验式场景/直播基地(娱乐直播+带货直播)/电竞馆、剧本杀/电商平台(传统电商+跨境电商)/密室逃脱、时尚餐饮、酒吧影院等/大数据营销等/潮流吃喝玩乐的网红打卡地/IP赛事活动等

上财厦门校友会联络人

王毅: kenisontheway(微信号)

转自 | 上财厦门校友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