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用资讯连接你我,用新闻感知世界。

新闻中心

Story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举办校友会成立大会暨Young嘉年华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5-06-05 点击量:171

      5月23日下午,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举办校友会成立大会暨Young嘉年华活动。180多名校友(涵盖1982级到2012级每一级)、30多名学院老师、退休教师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追忆青葱岁月,共叙同窗之情。

      校友会成立大会上,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院长岳劲峰讲话,他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展望了学院的未来,同时感谢了校友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淑范做校友会筹备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校友会机构设置及第一届理事会名单》,选出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同时,副校长方华、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彦波与当选的院校友会会长竺敏明,副会长谢红、孔祥云、黄欣为学院校友会成立揭牌。副会长谢红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淑范共同启动了上财信息校友会基金。方华副校长、竺敏明会长分别讲话。

      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同时,学院举办了嘉年华活动,活动以YOUNG为主题,分为Yearn怀念篇、Outstanding校友篇、Upward活力片、New Moon新月篇、Galaxy星空篇五个篇章。

      嘉年华活动在校友合唱《年轻的战场》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节目Wota秀、魔术表演等展示了上财信息学子的多才多艺,学院教师也表演了激情四溢的健美操。活泼温馨的视频、激动人心的颁奖,活跃的现场气氛,令校友们再次回忆起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园生活。院服T台秀更是将活动的现场带入了高潮。展望未来,副校长刘兰娟以一首感人肺腑的《天之大》博得校友和学生们片片掌声,她用歌声告诉我们无论走的多远,也要记得生你养你的母亲,无论飞的多高,也要记得辛勤培育你的母校。紧接着,常务副院长韩景倜和2014级学生的诗歌朗诵《星的征途》再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歌曲串烧《听见我的young》,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外,就业指导中心、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供稿人:王云鹏   供图:肖宇(学)、何志强  编审:孔德民  收稿日期:2015年5月25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