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用资讯连接你我,用新闻感知世界。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许涛一行看望贵州校友并座谈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3-26 点击量:10

图片

2024年3月24日,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许涛、副校长李增泉一行看望贵州校友,并与校友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陈红梅主持。

图片

座谈会伊始,李增泉副校长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双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体系的改革、滴水湖高级金融学院、数字经济系和中国式现代化研究院的设立、社会合作和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中面临的挑战。


上海财经大学校董、贵州代表处会长、友山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炫首先代表贵州校友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校友的关心关爱。他介绍了贵州代表处成立以来,在落实校友会工作部署、团结凝聚校友、推动合作互助、支持母校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也介绍了友山基金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上海财经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情况。




罗洪战、王鑫、杨希、向珂、颜薇、柏薇薇等与会校友代表围绕学校发展、校友会工作及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分享了认识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座谈会的气氛很热烈,与会的老师和校友们还围绕着在校期间的回忆、终身学习、职业发展、如何助力母校唠起了家常。校友们纷纷表示见到母校的老师很亲切,为母校事业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在认真听取校友发言后,许涛书记首先感谢贵州校友对母校发展的长期支持、肯定了贵州代表处的工作和校友骨干的无私付出;殷切期望校友会和贵州代表处能联络服务更多的校友,搭建服务校友终身学习、校友帮助在校生成长的平台;以上海财经大学和贵州省政府战略合作为契机形成学校与贵州校友和校友企业常态化互动机制,共同为贵州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上财人的担当。


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国良、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孔德民、人事处处长夏纪军、招生就业处处长彭曦、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沈亦骏等一同参加座谈。


SUFE 2024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