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用资讯连接你我,用新闻感知世界。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统计与管理学院走访校友会北京代表处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3-26 点击量:1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情系校友 凝聚力量|

统计与管理学院走访校友会北京代表处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交流,推进校友工作,2024年3月17日,统计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晖、院长冯兴东、党委组织员王钰钦,学院校友分会执行秘书长管洲海一行赴北京,走访校友会北京代表处及学院在京校友,进行交流座谈,听取校友们对学院校友工作及学院发展的宝贵意见。上海财经大学校友会北京代表处会长杨青校友等学院十余位在京校友代表参与座谈。


杨青会长代表校友会北京代表处对学院领导、老师、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回忆了贾宏宇、马家善、黄树颜、郑菊生等老一辈教师在校期间以渊博的学识、独特的个人魅力给学生们留下的共同记忆,介绍了学院在北京校友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以及他们在各行各业上为国家和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同时,杨青会长也介绍了校友会北京代表处近年来依托校友资源,在助力母校抗击疫情、协助成立上财北京研究院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和发挥的作用。他表示,每一位统计校友都没有辜负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严守“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在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实现个人人生价值的同时,积极反哺母校,助力学校和学院发展,未来也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学院进一步加深与校友会北京代表处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共同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杨晖感谢校友会北京代表处和杨青等学院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和学院校友工作的支持,简要介绍了学院校友分会换届和组织架构情况,以及学院在加强校友工作宣传、增强校友与学院互动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安排。欢迎各位校友们常回学院,实地感受学院的发展和变化。


图片


学院院长冯兴东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发展,以及学院顺应大数据时代人才需求变革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的实践探索,期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学院发展,积极参与校友活动,传承校友文化,助力学生成长,汇聚育人力量。


图片


学院校友分会执行秘书长管洲海表示,学院校友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以校友会北京代表处为校友走访活动的第一站,广泛走访联络各地校友,进一步增进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联系,助推校友与学院双向赋能、共同发展。


图片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介绍了自己成长历程和工作近况,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对学院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将通过不同形式继续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来源 | 统管分会


上一篇:下一篇: